新闻中心

宜城首届双创大赛训练营开营 为决赛选手“开小灶”

5月29日,宜城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汇报厅开营,12支进入决赛项目团队负责人走进训练营,与创业导师、企业家、投资人面对面。

本次训练营不来虚的,直接上“干货”。第一讲邀请到“我选湖北”湖北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冠军、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挑战杯”湖北省金奖全国银奖获得者陈镜荣作为大赛特邀讲师为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了《路演PPT制作技巧》的授课课程中,授课专家通过对过去参与项目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围绕“12项创业路演核心指标构思方法”、“PPT四大设计理念”、“路演礼仪”等3大模块,通过图文并茂、实际案例、课间互动、课后辅导的方式,进行一堂精彩的实战路演PPT课程,受到了选手的一致认可。

宜城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的开营,标志着本次双创大赛进入决赛倒计时,为各组进入决赛的项目做足了赛前培训准备,接下来训练营还将开展商业模式画布、舞台路演礼仪、一对一项目指导等内容。

宜城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由宜城市委、宜城市政府主办,自今年1月起开始进行项目招募,通过启动仪式、初赛、复赛、训练营等环节,最终12强即将进行总决赛的比拼,本次大赛起点高、向“国字号”大赛看齐,以赛事为纽带,以政策为抓手,不惜重金、不惜资源、不惜政策、广纳贤智、广泛合作、广聚项目、全域宣传,促进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引进,推动全国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来宜落户发展,力争将此次大赛打造成为全国县(市、区)级创新创业大赛的“宜城样板”和“现象级”城市品牌活动。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 谢宝莹)